宴甜甜

失踪人口回归了

#韩叶##同居#(上)

*我第一次写韩叶同人文,内有私设,有可能OOC,请见谅 ****************************************************************        

       2025年11月,距离叶修带领国家队在瑞士苏黎世举办的荣耀世界邀请赛中一举夺冠后荣誉归国,已经过去三个月了。

      三个月前,回国没两天 的叶修便包袱款款的奔回B市的家中住了下来,彼时尚在Q市的韩文清听说他回家后,心中很是失落,但又无可奈何,你说人家当儿子的,从十五岁那年离家出走后,这些年来,为了荣耀和家里闹得也不甚愉快,过年几乎都没回过家,如今好不容易退役了梦想也完成了,当然要回家了啊,怎么着也得给家里一个交代吧。虽然可以理解,但不代表心中的失落就会消失了,于是我们钱包脸的韩队便将心中的失落化作一腔怒火,全数撒在了霸图众人身上,以至于那段时间里,霸图俱乐部上下皆笼罩在一片低气压中。众人均是叫苦不迭,只盼叶神能快来收了他们队长,解救他们于水深火热中,反正他们队长和叶修凑一对儿了的消息他们知道也不是一两天了,起初很惊讶这十年宿敌居然在一起了,后来却释然了,十年后宿敌,他们早已成了最了解彼此的人,也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霸图的低气压持续到三个月后,终于要散去了。

      外面下着小雨,十一月的Q市已经能感受到一股很明显的凉意了,一大早韩文清收拾妥帖后,刚准备和往常一样去俱乐部,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掏出电话看见是个陌生号码,犹豫了片刻,还是按了接听键。

    “喂,老韩啊!哥到机场了,在10号出口,快来接哥!真是的,Q市居然下雨了,这么冷,简直冻死哥了!”漫不经心的语调,一听就知道是谁。

     “自己打的过来。没时间接你。”韩文清其实内心是有小小的兴奋的,可是面上缺依旧冷冷的,让人看了想递钱包。

      “不是吧老韩,你对哥这么残忍啊!亏哥还不远千里跑来看你呢!真是太让我心寒了,我到了你的地盘,你难道不该尽地主之谊吗!居然让我自己打的!老韩你怎么忍心看我冻死在Q市机场啊!”电话那头的人虽然语气里很是委屈,但脸上却始终带着漫不经心的笑容,微微斜靠在行李箱上,抬手摸了摸口袋,本想掏出烟来,却发现口袋中没有任何东西。

      “哼!”韩文清冷哼了一声,“等着。”

       “诶!哥就知道你不忍心!”

       “哼!”

   挂了电话,韩文清折身回卧室取了一件外套才匆匆出门开车前往机场。

   

**************************************************************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3)